荔枝新闻联合连云港传媒网推出“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连云港专区”。

头条新闻

港城今冬第一场雪,最美的地方竟在这里…

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给大家带来寒冷感受的同时,也带来了美景。

直通省党代会:省党代表走进直播间共话“高水平全面小康”

省党代表、市委常委、海州区委书记王立斌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提出海州区要走一条绿色生态的发展新路,为全市作出示范。

省党代表走进直播间话“富民”

昨天,省党代表、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省党代表、市交通局局长杨新忠,省党代表、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走进直播间,围绕聚焦富民,持续增进民生幸福接受了访谈。

直通省党代会:省党代表走进直播间共话新五年

省党代表、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结合“聚力创新”主题,提出赣榆区将充分挖掘自身的资源禀赋,摆脱传统路径依赖,走出一条绿色化、生态化的发展新路子。

杨省世接受江苏卫视专访

杨省世说,李强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连云港代表团引起强烈共鸣。

直通省党代会: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在宁举行

这个报告我们会细心的研究嗯好好的学习,回去以后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居民。

直通省党代会:我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大会的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省委书记李强同志所作的报告。

直通省党代会:省党代会连云港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连云港市代表团召集人、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我市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直通省党代会:连云港40名党代表赴宁参加省党代会

出席此次省党代会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来自农业、卫生、文化、公安、企业、社区等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

直通省党代会:市领导看望我市省党代会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看望慰问赴宁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并对做好本次会议报道提出要求。

幸福港城 五年答卷:老旧小区展新颜 提升百姓幸福感

对于老百姓来说环境提升了,这住着自然也就更舒心了。

幸福港城 五年答卷:公共交通发展快 绿色出行受亲睐

出行方式的改变,也折射出我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反映出我市在绿色出行方面的所做的努力。

特写:满满获得感 党代会报告让我们都有“小确幸”

不让一个人在小康路上掉队,努力多办惠民实事,困难群体兜底救助。

报告解读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一: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做大做强新型工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全力推进招商引资。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二:大力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

充分发挥区位、港口等特色优势,着力抓好标志性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发展的能力水平。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三:加快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海滨城市

围绕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彰显山海特色风貌,提升承载服务功能,打造宜居宜业环境。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

把持续增加农民收入、缩小城乡差距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深入实施农业现代化工程,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五: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

改革创新是构筑经济发展新优势的主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关键,努力让制度更加定型、经济更具活力。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六: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努力打造美丽港城,让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七:更大力度增进民生幸福

始终坚持民生优先,主动顺应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努力多办惠民实事,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

走进党代会

连云港广电新媒体专题直播: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自17日起,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掌上直播,欢迎大家通过手机浏览。

港城未来新目标:让你预览未来5年的幸福!

一个产业更强、城市更美、生态更优、民生更实的新港城正大踏步向我们走来,一个更加亲切、精致、浪漫的连云港将优雅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港城这五年:让你测测幸福指数!

让我们一起回顾连云港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以新常态、新理念、新作为,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视频集锦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接受访问

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接受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