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省党代会: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在宁举行

2016年11月18日 21:09:01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云港传媒网】今天(18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

  上午8点30分,我市代表们来到会场,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责任铭刻在他们的心中,大家亲切交谈,谈机遇,话发展。

  上午9时整,庄严的国歌声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响起,李强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作报告。一句句奋进的话语描绘了美好蓝图,李强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代表心中激起阵阵暖流,引起了代表们的强烈共鸣,如潮的掌声响彻会场。这掌声饱含着代表们对未来五年宏伟奋斗目标的期待和希冀,是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嘹亮号角。

  省党代表夏倩:这个报告通篇阐述了“创新、富民”这一大主题。这个报告我们会细心的研究嗯好好的学习,回去以后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居民。我们要在医疗方面、居家养老和在就业方面加大投入,特别是在旧城改造方面要大力推进,让我们老百姓能够居住在一个非常好的环境中。加大就业培训就是让我们老百姓,就是让家庭富裕起来,个人收入有所增加,让他们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党代表 邵中国:报告特别是对党员和各级干部要求很高,我们这一点真正做到的话,也是对江苏发展奠定一个很好的基础。

  本台记者南京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