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省党代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连云港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11月18日 13:51:37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云港传媒网】今天下午,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我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代表团召集人、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我市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一致推选杨省世、项雪龙为我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并分组推选组长、副组长。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杨省世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强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尽心尽力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规定,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齐心协力开好大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