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省党代会:省党代表走进直播间共话新五年

2016年11月20日 10:07:47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省党代表、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省党代表、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省党代表、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走进“直通省党代会”连云港直播间,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接受了访谈。

808614029782842626

  访谈中,省党代表、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结合“聚力创新”主题,提出赣榆区将充分挖掘自身的资源禀赋,摆脱传统路径依赖,走出一条绿色化、生态化的发展新路子。省党代表、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围绕港产城融合发展,阐述了如何当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先行区。省党代表、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从放大港口优势等角度出发,描绘了港口服务“一带一路”、助力开放发展的思路打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