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省党代会:省党代表走进直播间共话“高水平全面小康”

2016年11月22日 17:36:31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党代会期间,省党代表、市委常委、海州区委书记王立斌,省党代表、灌云县委书记左军,省党代表、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走进“直通省党代会”连云港直播间,围绕建成覆盖城乡的高水平全面小康接受了访谈。

QQ图片20161122161936

  访谈中,省党代表、市委常委、海州区委书记王立斌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提出海州区要走一条绿色生态的发展新路,为全市作出示范。省党代表、灌云县委书记左军从精准扶贫的角度阐述了灌云县新一轮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具体打算。省党代表、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结合“聚焦富民”畅谈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方面的想法和思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