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省党代会:我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6年11月18日 21:10:33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云港传媒网】今天(18日)上午,我市社会各界组织收听收看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广大干部群众对报告描绘的未来五年的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纷纷表达了对迈向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期的坚定信心。

  上午9点钟,海州区新海街道的会议里,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大会的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省委书记李强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中,李强书记提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核心要义就是发展水平要更高、群众获得感要更强”这一目标让人振奋。李大梅是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副主任,工作10年来,她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变化,街巷宽敞明亮了,社区老人生活水平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了。

  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副主任 李大梅: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我们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很激动也很期盼。希望未来五年能加大社区建设的投入,比如加强老旧小区基础建设,还有加强居民文化场所,还有居民关心的居家养老投入这块。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加大街道和社区建设,当好干事先锋。

  新海街道工作人员 杨宝新:在今天大会上,省委书记提出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今后我们要结合街道实际,创新文化表现形式,通过开展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进一步践行号社会主人核心价值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