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表走进直播间话“富民”

2016年11月20日 12:41:46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云港传媒网】昨天,省党代表、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省党代表、市交通局局长杨新忠,省党代表、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走进“直通省党代会”连云港直播间,围绕聚焦富民,持续增进民生幸福接受了访谈。

527672491270466185

  访谈中,省党代表、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结合“聚焦富民”的主题,提出要抓好创业就业,加大公共服务标注暖建设和社会保障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小康获得感。省党代表、市交通局局长杨新忠围绕迈入“高铁时代”,阐述了我市如何提升交通惠民和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开创现代交通体系主推产业发展新局面。省党代表、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从推进教育现代化、均衡化的角度,畅谈了教育发展的感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