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省党代会:市领导看望我市省党代会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2016年11月18日 13:48:05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云港传媒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来到省“党代会”连云港直播间,看望慰问赴宁参加省党代会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并对做好本次会议报道提出要求。

  为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道,我市精心筹备,在报道软硬件设施上加以提升,并派出精干采编阵容,在南京搭建了省“党代会”连云港直播间。

  在详细了解了各项运转情况后,滕雯指出,当前连云港的发展特别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受到了全省上下的高度关注,我们要深入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抓住核心内容和连云港元素,通过率先解读,及时发出连云港声音。要通过多元化、立体式报道,从不同层面反映出我市党代表参加省党代会的盛况,形成强大的报道声势。要以更加专业的素质和敬业的精神,明确传递连云港的声音、鲜明表达连云港态度、充分传达连云港精神,突出连云港发展亮点,让连云港成为全省关注的焦点,为连云港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