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设备缺失、合同货不对板、线上信息混乱……悟空租车回应将全面整改

2019年05月08日 18:47:21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3593b3d36cf4873b7869438cf3d4949 18474060 2019-05-08 18:47:21 /a/20190508/43593b3d36cf4873b7869438cf3d4949.shtml

  五一假期,我们推出了神秘访客特别策划,对租车市场做了探访,曝光了汽车租赁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涉及到一嗨、神州、悟空、凹凸等多个品牌(报道详情)。

  针对报道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悟空租车总部今天正式做出了整改回应。表示将针对神秘访客探访到的问题,要求两家涉事门店立即整改,否则将永久下线。

  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朱旭表示,代表悟空租车向消费者郑重道歉,要求涉事的两家门店立即整改,否则将永久下线。

  此外,悟空租车北京总部还表示,将以两家涉事门店暴露出来的问题作为案例,组织全国的线下门店重新培训。其中,车辆应急设备缺失、单据货不对板等问题会重点整改。

  相比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悟空租车的经营主要采取线下加盟模式。那么作为平台方的悟空租车,未来如何更好地监管线下门店?悟空租车北京总部表示,一方面,他们将进一步加强门店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另一方面,也会引入“神秘访客”模式,对线下门店突击检查。“针对出现问题的店面,我们一定会毫不留情地进行处罚,甚至下线。”朱旭表示。

  此外,悟空租车北京总部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加强线上APP的评价系统,增加评分功能,借助用户评价强化对门店的监督,提升悟空租车的服务质量。

  更多内容,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30播出的《新闻360》,或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