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 说说那些充满笑意的片刻(视频)

2019年05月08日 19:05:31 | 作者:吴伊端 张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863df0b81604392a1bcc4121f0538ca 18474255 2019-05-08 19:05:31 /a/20190508/4863df0b81604392a1bcc4121f0538ca.shtml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又称国际微笑日。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用笑容表达开心,释放善意;也在别人的笑容中,受到感染,收获鼓励肯定。这个微笑日,你回忆起哪些开心片刻?又想起了哪位对你微微一笑的人呢?

  Q1:你最开心的笑容出现在……

  “中午发工资。因为这样的话我就能拥有很多收入,我能够攒点钱,这是我比较开心的事情。”

  “上个月老公发了10万块钱,全部打给我了,就比较开心,准备带家人到海边去玩一玩。”

  “我觉得最近天气很好,昨天做体检都挺健康的,我的朋友和同事一直陪在我身边,她今天还送了我一盒吃的,就很开心。”

  “我们家的外孙女很优秀。她是凤凰西街小学的,昨天还当了升旗手,这次期中考试语文数学总分还是全班第一呢。她感到骄傲,我们也感到自豪、开心。”

  “带她(女儿)出去玩 ,给她买吃的喝的穿的。她总是说你们不要总是想着给我花钱。我觉得长大了很多,也懂事了很多,所以我们觉得很欣慰。”

  “终于做通他(儿子)的工作,可以过来看牙了。他马上就要过7岁生日,终于可以鼓起勇气面对这件事情,所以非常开心。”

  “我那天下班回家的时候,一打开门,我家小孩第一次会讲话,对着我喊爸爸,那个时候我就觉得特别开心。”

  Q2:那些曾打动过你的笑容是.....

  “发工资的时候,我看到别人,他的笑容是由衷的 。”

  “母亲节的时候,给我妈妈买了一束花。回家给她献花的时候,母亲对我的笑容给我印象特别深刻。”

  “我家小孩特别开心,天生比较喜欢笑。每天下班回家都扑到我怀里,妈妈我好想你,我好爱你,每天早晨走的时候也是。”

  “我研究生的室友,读研第一天到宿舍报到的时候,当时她一转身,对我笑。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是她就对我笑得很开心,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后来确实也一直玩得很好。”

  “我们南京工厂的总经理。因为我刚来,看到他我一时想不起来。我一回头,想不起来他姓什么了。我就说你好你好,讲了两个你好。他就反应过来,我是不知道他姓什么了,然后就笑笑说我姓麋,我就觉得我的尴尬瞬间就被化解了。”

  Q3:关于微笑,我想说....

  “有些人可能会比较担心长皱纹,可能会不太愿意笑,但是我觉得不需要想那么多。”

  “笑一笑,自然不会有皱纹的,心态也会很年轻。”

  “成年人,没有不辛苦的,但是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积极向上。”

  “在生活当中,不论我们做了什么尴尬的事情,如果别人报以很能够体谅的微笑,或者鼓励的微笑的话,我觉得这个社会还是会正能量的人比较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伊端 张健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