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火消防栓不出水 商铺年货过火损失严重

2018年01月07日 13:05: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月七号凌晨三点多钟,扬州瓜州镇连排商铺起火,过火三家分别是鞋店,服装卖场和家电卖场,三家商铺都为春节备足了货品,这一烧损失惨重。

  据了解,当时居然附近消防栓没有水,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通过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见当时火势凶猛,三家店铺楼上楼下过火根本无法自救。

  记者上午来到现场,看到三家商铺门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鞋子店铺房顶坍塌里面一片狼藉,旁边衣服大卖场里面全部烧光只剩下支架,隔壁家电卖场也是一片狼藉,许多家电过火有燃烧过的痕迹,还有没有过火的家电也被淋水。

  据服装商铺店主李先生介绍,当时起火大约是凌晨三点多钟,当时吧台部位起火,有目击者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警方,警方赶到立即砸窗用灭火器灭火。

  但起初没有压倒火情,随后火情蔓延,消防赶到后,附近消防栓居然一个没有水另一个没有压力,大火就这样眼看燃烧了半小时左右,消防队去附近找到水源才控制火情,初步估计大约损失有一百多万。

  目前起火原因不详细,警方正在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