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次延时 138 轮竞拍!“碎尸案”凶宅被人786万买走了!

2018年06月12日 10:26:10 | 作者:季节 查多 关玮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f2f13f3ca6264ac2abc30 14543009 2018-06-12 10:26:10 /a/20180612/5b1f2f13f3ca6264ac2abc30.shtml

  最新消息:“碎尸案”凶宅延时93场成功拍出!786万成交!备受关注的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瑞景文华小区142号别墅于今天11点13分正式拍卖结束!该别墅从435万起拍,经历128次竞买,其中93场延时拍卖,竞争激烈,E2197买家从开始就一路紧跟加价,最终杀出重围,终以786万成功拍下这栋备受瞩目的别墅!


      此前消息:
      备受关注的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瑞景文华小区142号别墅拍卖,从昨天(6月11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始,竞价周期24小时,应截止到今天上午十点结束。
       这套别墅第一次起拍价的价格为820万元,在连续两次流拍后,第三次起拍价降到551万,依然无人购买。这次435万的起拍价引来关注,目前价格已经超过上一次的流拍价格。

  不过由于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即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让本次拍卖后期显得十分胶着。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17分,已经61次延时,即过上午9:55分后已经经过61轮加价。

      其实早在2014年,这套别墅就曾经进行过拍卖,第一次起拍价的价格为820万元,在连续两次流拍后,第三次起拍价降到551万,依然无人购买。一直不受待见的"凶宅"这次却溢价351万成交,有网友说,这里面会不会有人在恶意竟拍呢?
       对此,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吴波表示,恶意竞拍的可能性是有,但承担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因为有30万的保证金,如果是恶意抬价的话,他要防止别人不跟他竞价,也就是说,最后自己价格抬到一定的高度,没有人同他竞争的情况下,他自己要买下来,因此司法拍卖恶意的成分比较少。”

      根据拍卖规则,在自动扣除30万保证金后,这位神秘买家还需在2018年6月29号17时前将拍卖余款756万缴入法院的指定账户,才可以正式成为这栋"凶宅"的新主人。

      相关报道戳链接
      南京江宁凶宅拍卖引关注 一小时内加价20万!
      三折“凶宅”明天拍卖 已有9人报名,12万人围观!
      20余万人围观的南京江宁拍卖凶宅 内部究竟是什么样?
      凶宅三折拍卖竞拍者不断增加 听律师和学者怎么说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季节 江苏新闻广播/查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关玮玮 编辑/贝茜、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