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开心又放心” 南京景区开展常态化联合检查巡查

2024年01月08日 14:23:42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9fa92cf818478a8eeced2fba650d41 47508768 2024-01-08 14:23:42 /a/20240108/d89fa92cf818478a8eeced2fba650d41.shtml

  今天(1月8日),记者从南京市场监管部门获悉,随着冬季旅游旺季到来,旅游升温,游客增多,为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夫子庙景区充分发挥综合执法效能,由夫子庙景区市场监管中队联合景区城管、安全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2024年元旦开始,在夫子庙景区开展常态化联合检查巡查。

  联合检查组每天组织高频次不定时的检查行动,重点查看各经营单位明码标价、广告宣传、消防安全、门前三包等情况。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其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共同维护好夫子庙良好的旅游形象。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涉嫌不符合相关规范及违法生产经营的,由相应部门依法查处。

  元旦以来,联合检查组出动各类执法人员46人次,检查各经营单位91家次,特种设备11台次。共发现各类经营问题隐患17项,均已责令经营者现场或限期进行整改。

  春节即将来临,南京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景区各部门,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游客营造安心舒心的游览环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