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享八折 外卖骑手有了首批爱“新”用餐点

2024年01月05日 16:13:28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b24d2c221429e8f185523a0d55add 47495728 2024-01-05 16:13:28 /a/20240105/5cab24d2c221429e8f185523a0d55add.shtml

   

进入冬日以来,以火锅、烧烤、麻辣烫、暖饮等为代表的外卖“暖消费”在各地相继升温,外卖订单量大增。外卖小哥们常常因为奔波忙碌,吃饭没规律。如何能够更好地解决外卖小哥自己的吃饭问题,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引导辖区餐饮单位,首批建立了15个“爱心用餐点”。

   

   

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和服务,南京秦淮区外卖配送行业党委,联合辖区内部分餐饮单位,共同推出面向外卖骑手的专属——爱“新”套餐。1月5日,记者在大行宫附近的CFC生活广场看到,不少商家都挂出了爱“新”商铺贴牌,并在店内显著位置张贴,便于骑手识别。一家商铺负责人表示,小哥来店内就餐将直接享受八折优惠。考虑到骑手工作时间比较特殊,一般正常的午餐时间他们会异常忙碌,不少商家还特意把饭点延迟到下午两点,保证外卖小哥来了就能吃到热饭热菜。“正常饭点的时候,他们都比较忙,吃饭比较迟,有时一点半才开始吃饭,正常的时间是没有时间吃饭的,我们的保温台一直都是开着的,加温的。有时候他们来得迟都是随他们吃的,我们也不计较。”门店负责人魏先生说。

  

      

采访中不少外卖小哥表示,由于长时间在户外作业,接单业务繁忙的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现在爱“新”商铺推出就餐优惠折扣、热餐饮水等专属服务,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将商铺的具体信息发送到外卖小哥站点,小哥可以随时查阅。市场监管部门表示,首批16家爱“新”商铺上线后,不仅受到外卖小哥们的欢迎,也有不少店铺主动表示希望加入。接下来,爱“新”商铺有望进一步扩容和扩大服务半径。

“这次我们只是推出了第一批爱“新”商户,后续我们会摸排外卖站点分布情况,有针对性设置,另外也是在现有基础上陆续推出第二批第三批,方便外卖小哥随时随地可以吃上放心的餐食。”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姚威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