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元旦·消费观察丨“海底”音乐会 海洋小精灵陪你过新年

2024年01月01日 16:53:27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ff6fd32cf64d0e8be1f30d21391b00 47474179 2024-01-01 16:53:27 /a/20240101/4bff6fd32cf64d0e8be1f30d21391b00.shtml

  律动海洋、无尽回响,一场童真治愈系跨年音乐会、一个浪漫有趣的跨年夜,一次漫游海底新体验,南京海底世界在2023年的最后一天,举办了第六届跨年音乐会,现场购票参观近1000组家庭,欢快的氛围沉浸海底,也在元旦小长假期间有一个晚场好去处。

  现场,有来自专业的手风琴手的演奏,结合现场沙画演绎,随着沙子缓缓落下,堆砌凝聚成五颜六色的纹路,最终构成一幅幅精美的图画。

  炫酷的身体节奏舞,专业舞蹈演员身着荧光服舞起来,更有海洋萌宠NPC现场客串,一切是一种热烈而张扬的气氛。火爆全网的被套舞真人版贪吃蛇开火车互动搬到海底小舞台,现场和大家一起乐乐呵呵,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唱唱跳跳、手舞足蹈串联欢乐,赢取精美伴手礼,氛围组已就位,要的就是仪式感!

  海底萌宠公仔NPC出街,北极熊仔仔和企鹅石头现身跨年夜和你来一个惊喜偶遇,与你一起拍照打卡转圈圈。巨型气球打卡点装满了新的一年好运气跨年夜浪漫限定场景。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