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元旦·消费观察丨扬州景区推出元旦“文旅大餐” 冬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2024年01月01日 16:52:4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ebc0a68aba441885a6ab9bdd47ee05 47474178 2024-01-01 16:52:47 /a/20240101/1cebc0a68aba441885a6ab9bdd47ee05.shtml

  庆元旦游扬州,扬州成为不少游客2024年的第一个出游地,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邀请游客感受节日气氛,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今天上午,2024瘦西湖元旦非遗主题游园会正式启动。景区西大门广场上,演艺团队和卡通扮相的人偶们正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欢乐快闪舞蹈;熙春台前广场,演艺人员用扬州木偶、古筝琵琶弹唱等表演,将非遗文化和湖光美景相结合,赢得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在何园景区,非遗市集前人来人往。景区不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还邀请学生和家人参加“新年来何园学家训”主题沙龙活动,寓教于乐、融学于趣。

  结合扬州“冬季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扬州市元旦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前两天,扬州市八大传统旅游景点中,瘦西湖共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个园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何园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大量游客的到来,也让住宿业迎来了“高光时刻”,不少酒店更是一房难求。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汤超 邵玉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