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点赞!江阴双胞胎姐妹萌翻网友

2023年06月04日 16:52:0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4fbac993ae44eb8c783c2706e07a98 46158404 2023-06-04 16:52:04 /a/20230604/e74fbac993ae44eb8c783c2706e07a98.shtml

  这两天,一段4岁双胞胎姐妹可爱的舞台表演视频火遍全网。记者告诉您,这可是江阴的萌娃哦。

  近300万点赞,超40万留言,视频中双胞胎姐妹甜甜的声音,萌萌的动作让人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是太治愈了。

   

  截至目前,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收获了近300万点赞和超40万留言。

  看过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可爱爆棚”“萌化了”“唱得真好”“被歌曲洗脑了”。

  近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双胞胎姐妹的妈妈周女士,谈到女儿,周妈妈脸上充满自豪和幸福。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两姐妹目前在江阴阳光国际幼儿园上中班,她们的小名分别叫“甜甜”和“蜜蜜”,连名字都可以这么“甜”~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两天,两姐妹的视频爆火,周妈妈既激动又惊喜。周妈妈表示,这个视频是今年3月份在江阴文化馆小剧场拍摄的。

  当时两姐妹参加了周妈妈和朋友合作举办的一个小型音乐会,因为当天是她们第一次登台表演,所以拍摄了这段视频作为留念。

  “当时看着她们在舞台上放松自然的表演。我感动得都快哭了!”

  周妈妈说,“之所以选择在5月31日发布这个视频,是因为两姐妹的生日正好是六一儿童节那天”,原本只想发个视频当作“儿童节和生日礼物”,没想到却意外火遍了网络。

  据周妈妈介绍,两姐妹学习声乐的时间并不长,差不多有半年多,一方面她们比较喜欢音乐,学起来比较感兴趣和认真。另一方面,周妈妈自己是一位钢琴老师,家庭音乐氛围比较浓厚,平常出去游玩的时候也会跟她们一起互动,拍摄一些好玩可爱的视频,“希望她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快乐,我会一直陪伴着她们!”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江阴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