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消费补贴发放在即 商家纷纷提前备货

2023年06月03日 15:35:54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93f9fde7044d258d2300a1e64983b7 46151539 2023-06-03 15:35:54 /a/20230603/6593f9fde7044d258d2300a1e64983b7.shtml

  进入夏季,随着温度的升高,各大商业综合体人气“火爆”。为结合夏季促消费的特点,全省各地围绕旅游旺季、户外运动、电商消费等热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6月6日起,南京将开展购车和家电消费补贴活动。这个周末,各大商圈的人流量也出现明显增长。

  今天(6月3日)上午,记者在新街口一家大型家电卖场看到,不少消费者都在选购心仪家电。商场负责人表示,南京将开展家电补贴活动的消息发出后,不少市民都提前到店选购商品,为此,商场也提前做好了准备,进行提前备货。“消费者看到信息之后,都已经陆续到店了解家电选购家电,我们有18类产品,包括一级能效二级能效的产品,像中央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洗碗机,这次新增吸尘类,智能洗衣机都是可以的。”京东五星电器家电卖场店长王胜涛说。

  记者了解到,除了南京市发放家电、购车补贴外,江宁区也开展了2023南京·江宁汽车嗨购节活动,各大汽车销售企业针对参与活动车型,提供价格优惠、购车大礼包、置换补贴等多重礼遇,让消费者在江宁区享受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叠加申报南京市汽车消费补贴,让购车优惠再升级。连日来,盐城市盐都区持续开展的“约惠盐都·乐享消费”活动,点燃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消费热情,各大商家聚焦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开展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本次消费节将持续到6月26日,期间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的方式开展汽车促销、家居促销、餐饮促销等五大主题活动,并投放400万元消费券。

  连云港以“苏新消费 夏游港城”为主题,延续518网络购物季热度,并将举办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连云港生活节、夏季港城不眠夜、餐饮文化博览会、汽车嘉年华等重点促消费活动,促进丰富多彩的夏日消费发展,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