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疾病晕倒路边 民警助力及时送医

2023年05月23日 16:51:5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d9f8d1bd8a48feb9fed32a927dcdbb 46068281 2023-05-23 16:51:58 /a/20230523/49d9f8d1bd8a48feb9fed32a927dcdbb.shtml

  “警察同志,快来,我老婆发病晕倒了!”今天(5月23日),记者获悉,5月21日傍晚6点多,常州孟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十分焦急。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只见一女子瘫倒在地,其丈夫李先生(化姓)正在旁边照料。经了解,夫妻俩是外市来常,妻子突发疾病倒在了路边。因对地理位置并不熟悉,李先生拨打120求助时只能说个大概方位,可是等了20分钟救护车还没到,情急之下便又报警求助。

  “我来跟120再联系一下。”民警见状,主动帮其再次联系120,并详细描述地理位置,考虑到距离较远,为节省送医时间,经李先生同意后民警与120商定到孟河中医院汇合。随后,几人合力将晕倒女子抬上警车。20分钟后,夫妻二人终于坐上了救护车送医救治,李先生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后经回访,女子已住院治疗,暂无大碍。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