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奖金等你来!长三角聚劲科创大赛在宜兴开赛

2023年05月22日 17:14:50 | 作者:沈杨 俞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9a041cbf6f14d36bd6700cdbf7bcb98 46060358 2023-05-22 17:14:50 /a/20230522/79a041cbf6f14d36bd6700cdbf7bcb98.shtml

  “长三角聚劲科创大赛”今天在宜兴开赛,此次大赛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长三角商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大赛奖金达千万元,并为项目与企业搭建产业化平台。大赛报名项目253个,初赛入围项目156个,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ESG、高端装备五大热门赛道为主要阵地。参赛企业均持自有专利,绝大部分为科技型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                                         

  参赛选手车驰来自必照岩土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他和团队带来的项目是土壤医生固废资源化植物解决方案   解决目前行业当中固废量大难以处理  同时污染治理材料价格高昂的痛点  减少碳排放量百分之九十以上,期待通过这次大赛能与投资方和宜兴的企业对接,尽快推广科技成果。而具体负责大赛运行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孙金云告诉记者,这次比赛聚焦的科创,要求评委从项目的技术专利的产出、技术的先进性、参照国际上的行业发展这些角度去度量,希望能够尽快推动科创企业的发展 ,并利用复旦大学的企业管理经验帮助科创企业家尽快成长起来,具备应对和拓展市场的经验。                 

  据了解,今年长三角聚劲科创大赛奖金总额超过1000万元,其中头奖逾100万元。33个江苏赛区参赛项目还将与宜兴科技局、环科园、经开区科创基金以及科技平台载体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推动项目与企业落地合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俞海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