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野泳遇险 消防夜间紧急救援

2023年03月23日 15:54:14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f28eb6b9bf4b438d0f93b199e7b7f7 45596070 2023-03-23 15:54:14 /a/20230323/b3f28eb6b9bf4b438d0f93b199e7b7f7.shtml

  今天(3月23日),记者获悉,近日,扬州茱萸湾公园灯塔附近的水域发生一幕险情:一名男子在野泳的时候,被困淤泥地带、进退不得,辖区消防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一边驾驶冲锋艇从水中搜救,一边启动无人机从空中搜索,很快找到了这名男子,并立即向他投放救身衣。由于体力耗尽,男子无力爬上附近的河堤自救,只能站在浅滩处等待救援。

  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男子被成功救上冲锋艇,此时的他因为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出现了失温症状。消防员火速驾驶冲锋艇,返回岸边。

  据了解,当晚,男子饮酒后下水游泳,由于体温下降太快体力不支,被困在靠近河堤的淤泥地带,所幸被公园的值班人员及时发现,报警求助。

  由于施救及时,男子被送医后并无大碍。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