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惠民落实处 群众留言12345热线平台感谢民警解难

2023年03月16日 17:57:51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cf142949e664e47885bbf3fc37a865d 45541834 2023-03-16 17:57:51 /a/20230316/3cf142949e664e47885bbf3fc37a865d.shtml

  近日,南通学田派出所教导员以及社区民警前往闵先生的家中,给其姐姐送上办理好的准迁证和新身份证。收到证件的闵先生的姐姐,激动、喜悦溢于言表,连声向民警致谢。

  事情还得追溯到2月22日,学田派出所收到12345热线平台这样一张工单,不是投诉、也不是求助,而是赞美之词洋洋洒洒溢满整张工单的感谢留言。原来,在南通打拼多年的黑龙江人闵先生,对家乡最深的牵挂便是他身患残疾、行动不便的姐姐。血浓于水、姐弟情深,放心不下姐姐的闵先生还是将其接至南通。然而姐姐的户口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无法办理迁移手续,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2月底,在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治安大队以及学田派出所双方努力下,闵先生的姐姐顺利落户南通。

  “太谢谢你们民警了,平时这么忙,还把证件给我们送过来,真是太周到了”,闵先生的姐姐激动不已,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通过送证上门服务,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更为群众提供了便利,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