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春风行!10000+岗位到南航

2023年03月16日 16:08:26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c7714f22e4e447c8b7f79fa2e2c0e85 45540465 2023-03-16 16:08:26 /a/20230316/2c7714f22e4e447c8b7f79fa2e2c0e85.shtml

  记者今天(3月16日)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到,“就业春风行,万企进校园”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日前在南航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学生处处长王静、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就业摸底调研,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科研院所、央企、国企、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参会,其中包括国防单位近百家。同时邀请了南京、芜湖、盐城等5个地区人社部门组织优质企业组团参会。303家参会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涵盖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的近万个就业岗位。会场入口处显示屏详细展示参会单位的规模、地域、行业分布等,并实时更新参会学生入场情况。

  招聘会吸引了2000多名学生参加,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部分毕业生已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刘宇雷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交流学生就业情况,强调校院两级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抢抓春招关键期,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做好充分保障。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前,学校就通过“数字看春招”就业微信推送,详细梳理了参会单位的基本情况,各学院在招聘会前通过就业动员会、一对一就业指导等,做好未落实去向学生的就业引导。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文同学通过“数字看春招”提前锁定了目标单位,积极投递简历,他表示:“这次春招是非常好的求职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现场还同步设置了就业指导展位“就业加油站”,为参与招聘会的同学提供简历修改指导、生涯规划咨询、征兵咨询等,为同学们的求职之路加油助力。

  除了应届毕业生,部分想要提前了解就业形势的“准毕业生”也来到现场了解就业信息,为明年做好准备。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研二的韩同学表示:“来招聘会主要是想了解一些行业、企业的相关信息,寻求与个人研究方向相关的岗位,今天到场感受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自己也应该尽早为求职做好准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