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烂漫 南通大批人涌向这些地方!

2023年03月15日 16:10:38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2454d10b1346538acfb82c40526df7 45531681 2023-03-15 16:10:38 /a/20230315/732454d10b1346538acfb82c40526df7.shtml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南通城市的春天已是繁花似锦,不少市民急忙走出家门感受春天气息。今天,记者整理了一份赏花图鉴,让我们一起循着花期,饱览满城春色。

  在通吕绿廊北岸,柳叶新出,桃花初绽,这一片桃红柳绿的景色格外明艳动人。春风吹拂下,岸边的花草树木生机萌动。市民沿岸观赏,总会眼前一亮。

  让人惊喜的是,通吕绿廊沿岸的樱花已经零星开了几朵,预计三月下旬,就能邂逅浪漫的樱花了。而通吕运河北岸的油菜花田也毫不逊色,金灿灿的油菜花似流霞散落人间,置身其中,颇有一番藏在闹市的田园野趣。

  这个时节,各种春花排着花期竞相开放,轮番装点大地。目前,梅林春晓的梅花、青年西路的玉兰花、世纪大道的红叶李正成片怒放。啬园的郁金香、军山的二月兰已经绽放了一部分,再过一两周就会迎来盛放期。而剑山绿地的桃花,以及紫琅花谷、五星公园、通吕运河北岸的樱花也将随着气温升高逐渐苏醒。
(《零距离》记者/路辉 南通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