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晚间坐错车 好司机驱车150里送她回家

2023年03月15日 16:10:2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fa80138aaf548ac8ebe729341c254b0 45531677 2023-03-15 16:10:24 /a/20230315/8fa80138aaf548ac8ebe729341c254b0.shtml

  昨天下午,淮安市洪泽区居民向女士特地转了几趟车来到三十几公里外的清江浦区,找到淮安公交733路驾驶员汤泽,感谢他热心助人,用私家车将坐错车的婆婆送回家。

  3月11号下午,淮安公交733路驾驶员汤泽和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行驶在线路上。晚上七点半,当他路过市区金马广场站点时,上来一位老年乘客。老人跟着汤师傅的车到了终点站后,汤师傅发现老人神色不对,也不愿意下车,经过询问,汤师傅才发现老人坐错了车。

  此时,老人的家里已经乱成一团。因为老人平时出门都是很早就回家,但是这一天到晚上七点半还没有回家。经过询问,老人子女才得知原来老人是到三十几公里外的清江浦区去走亲戚了。此时,老人的电话又出现了故障,始终打不通。

  就在汤师傅也拿过老人的手机准备跟她家人联系时,才发现手机出现了故障关机了。看着焦急万分的老人,汤师傅决定:用自己的私家车送老人回家。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家人对热心的汤师傅表示了感谢。

  据介绍,当天晚上为了送老人回家,汤师傅花了两个多小时,驱车150里。面对感谢,汤师傅说:虽然自己花了点时间、花了点过路费,但是看到老人安全回家,他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零距离》记者/路辉 淮安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