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修车更靠谱?南京启动汽修行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

2023年03月15日 17:39:34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560392b80de401a8f9477fde2de19f6 45532472 2023-03-15 17:39:34 /a/20230315/2560392b80de401a8f9477fde2de19f6.shtml

  目前,南京大大小小的修理店有数千家,车主去哪里修车更靠谱呢?今天(3月15日),南京交通部门启动对汽修企业服务质量的星级评定工作。哪家服务更好,以后车主在选择汽修企业的时候就能做到心中有数了。

  截至目前,南京已有500多家汽修企业报名参加服务质量星级评定。交通部门将根据企业在接待客户、签订合同、车辆汽修、质量服务保证、客户评价等91个方面所达到的水平,综合评定企业的服务质量星级。

  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二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柴进介绍:“星级评定有一星到五星五个档次。企业在我们这边有备案许可的,这是最主要的一条。如果备案过期或者没有备案,是一票否决的。五星最好,指的是一类企业,它的场地必须达到800平方米左右,不会有投诉举报的情况,我们才能考虑评五星。”

  汽修企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将每年更新一次。交通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合规的汽修企业应在其店铺醒目位置公示其维修备案证、工商营业执照及收费价目表。除了这些,更推荐车主选择经过服务质量星级评定且等级高的维修企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通讯员/宁交执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