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盐城:运动嗨大年 春节期间部分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2023年01月21日 19:17:0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8eb313d23914c4bb2fb77a1115c084d 45117823 2023-01-21 19:17:09 /a/20230121/c8eb313d23914c4bb2fb77a1115c084d.shtml

  春节各方亲朋好友相聚团圆,免不了大鱼大肉的胡吃海喝。为了让市民朋友们消除“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苦恼,春节期间,盐城市部分公共体育场馆定时免费开放,倡议市民过一个健康活力年。

  在盐城市游泳馆,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泳池进行全面清洗、消毒和换水,迎接新春佳节游泳爱好者们的到来。据了解,最近游泳健身人员日益增多,为满足健身需求,市游泳馆自1月24日至28日对外开放,每日限200人。盐城市游泳馆副馆长徐军介绍:“大年初三正式对外开放,期间免费对外开放时间从上午六点到十一点半,在春节开放时间,我馆专门配备救生员五名,确保市民游泳健身安全。”

  体育健身项目多,春节开放场所也十分丰富。盐城市保龄球馆内,市民正迈着优雅步伐,手臂划出完美弧形,抛出保龄球,感受着新年临近的喜庆氛围。作为男女老幼人人皆宜的球类活动,盐城市保龄球馆也将于1月25-27日免费对外开放。盐城市保龄球馆工作人员王敏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我们于初四至初六免费对外开放,对外开放每人限四局,须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

  此外,盐城市市区燕舞健身广场乒乓球馆、市体育馆羽毛球馆以及部分篮球馆也即将于大年初二、初三陆续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春节,全家出动或好友相聚,来一场体育盛宴,不仅强身健体,还能相互增加情谊。要提醒的是,别忘记各项目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零距离》记者/胡艳 盐城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