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举措迎客来 扬州景区游客明显增多 酒店预订一房难求

2023年01月21日 19:20:4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52780ec1c64f4aa4a3ae5b2ccd2430 45117843 2023-01-21 19:20:41 /a/20230121/1c52780ec1c64f4aa4a3ae5b2ccd2430.shtml

  今天(1月21日)是除夕,也是扬州市春节假期所有国有景区免费开放的第一天,该市各大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大家说这个年就在扬州过了。

  上午,来自上海的吕女士一家就来到了瘦西湖游玩,她从网络上了解到扬州的旅游新政,已经规划好了完整的旅游攻略。吕女士告诉记者:“我觉得能给我们消费者带来很多的便利和优惠,这也是让我们觉得非常好的一个政策。”

  春节期间,扬州市免费开放瘦西湖、个园等所有国有旅游景区,民营景区实行优惠入园。此外,27处政府机关办公场所停车场,共1221个停车位面向外地游客开放停车,扬州公交集团所有公交线路免费乘坐,一项项优惠举措让外地游客连连点赞。

  据了解,该市各大酒店前台放置了专门的提醒牌,提示各大景区的预约流程,酒店客房预订量也是呈现爆火态势。酒店前厅经理张连兴介绍:“今年春节预订房间数量情况非常好,初二、初三、初四现在预订已经全部满房了,后面两天预订量也在60%以上。”

  (《零距离》记者/胡艳 扬州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