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兔|春节“不打烊”盐城高新区企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年01月21日 19:18:0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74b470f4894c1bbb88048e3236cbdc 45117831 2023-01-21 19:18:08 /a/20230121/1274b470f4894c1bbb88048e3236cbdc.shtml

  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年来全家团聚的日子。尤其是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期待着与父母家人分享一年的收获。但在盐城市盐都区,为了赶制订单,部分企业没有放假,工人们加班加点赶生产,将在劳动中度过新春佳节。 

  “妈,今年过年我就不回去了,公司发展非常好,订单比较多,过年就在这边过了,你和爸爸照顾好自己。”“富昌,祝你明年工作顺利,争取带个老婆回来。”正在给家里打电话的叫王富昌,他是盐城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一名质量主管,由于年前公司接到了很多来自国内外客户的订单,工期非常的紧张。王富昌就决定放弃回广东老家过年,和同事一起在公司里过春节。 

  王富昌告诉记者:“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现场品质的监控,保证现场的品质和质量,在春节期间,想要把订单准时交给客户,品质上也要有保证,只有企业的收益好,我们员工的收入才会增加,所以这样的加班我很乐意。”

  工人穿梭、车间忙碌,在喜气祥和的春节氛围里,盐城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体主管坚守自己的岗位,5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针对春节期间不停产的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工业项目,盐都区也通过组织对一线加班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春节礼包”等活动,给予暖心关怀,让他们全力以赴抓生产,为奋力实现强劲开局打下基础。 

  位于盐城高新区的盐城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10亿元,在“双碳”战略+市场驱动下,今年公司进一步加大了高端设备和技术投入力度,同时采用的干法隔膜具有“薄型化、超高强度、高安全性、高一致性”等特点,主要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动工具等领域。今年,公司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以新产品抢占市场,力争销售收入实现新突破。

  (《零距离》记者/胡艳 盐城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