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人 一大波春节免费福利等你查收

2023年01月20日 13:25:01 | 作者:柳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2cfb4aa92e4b1a8e2355a6115afe6c 45109372 2023-01-20 13:25:01 /a/20230120/4d2cfb4aa92e4b1a8e2355a6115afe6c.shtml

  春节即将来临,热腾腾的烟火气升腾起来了,“年味”扑面而来。记者了解到,为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旅游需求,营造浓厚春节欢乐祥和氛围,镇江将在春节七天假期期间实行一系列免费政策,具体都有哪些,小编带你来细数。

  游园免费 

  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期间,镇江全市11家国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对所有市民、游客实行免门票开放,其中,醋文化博物馆除夕闭馆、金山景区除夕敬香暂停。

  据了解,春节期间,南山招引景区、宝华山千华古村等景点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年俗活动、非遗展示,西津渡景区将会推出传统戏曲演出。

  活动期间,各景区将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制度,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预约入园,当游客超最大瞬时承载量的50%时将采取临时限制措施。市民、游客可通过各景区官网、官微提前咨询,了解免费预约详情。

  附:镇江全市国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名单

  1、茅山景区 5A级

  2、金山景区 5A级

  3、焦山景区 5A级

  4、北固山景区 5A级

  5、南山风景名胜区 4A级

  6、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 4A级

  7、醋文化博物馆 4A级

  8、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4A级

  9、镇江博物馆 4A级

  10、米芾书法公园 4A级

  11、江苏茶博园 4A级

  健身免费 

  镇江市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体育会展中心篮球馆五座场馆将在春节假期期间免费开放。其中,羽毛球馆、健身会所器械区需在现场领取限量体验券,其余场馆无需预约。

  公交免费 

  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年初六)期间,所有乘客免费乘坐镇江公交所辖线路,次数不限。届时车载刷卡机关机、投币箱封闭,乘客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直接乘车。

  此外,为了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春节期间镇江公交将选取部分线路车辆精心打造新春主题车厢,用火红的窗花、光彩的中国结、悬挂的“福”字,为广大市民营造温馨喜庆的乘车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柳放 编辑/周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