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役军人奉上“新年大礼包”! 常州市第二批优待目录清单来了

2023年01月17日 14:25:36 | 作者:王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d229f8ed4148ab899a7b5b049960d7 45082866 2023-01-17 14:25:36 /a/20230117/10d229f8ed4148ab899a7b5b049960d7.shtml

  今天(1月17日),记者从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常州市第二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正式发布。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29家优待项目合作单位,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奉上“新年大礼包”。

  在第二批优待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的现场,常州市海联商贸有限公司、苏宁易购常州公司、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发言。

  常州市海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斌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感受尊崇尊重的同时,更要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旗下的3家酒店将用心用情地为持证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苏宁易购常州公司运营总监张冯卫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拥军优抚情怀,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真正把拥军优抚措施落到实处。

  天目湖旅行社副总经理陈志花表示,作为一家上市旅游企业,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满意的服务。

  据悉,目前常州市优待证已申领近12万人,已发放9万余张。据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介绍,2022年,常州已推出了《常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内容涵盖保险金融、医食住行、文体旅游等方面。

  此次,新的一批优待项目合作单位加入拥军优抚行列,进一步丰富了优待内容,提高了优待证的“含金量”,扩大了社会化拥军优抚的“朋友圈”,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努力提供更多高质量、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让优待证这张退役军人的“金色名片”分量更重、成色更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