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举电缆近一个小时 综合执法大队获点赞

2023年01月17日 14:10:39 | 作者:李焜 肖亚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bc53ab09d2f43298bce7e0edd049ad7 45082605 2023-01-17 14:10:39 /a/20230117/0bc53ab09d2f43298bce7e0edd049ad7.shtml

  昨天(1月16日),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浦园路与浦东路路口,几根悬挂在空中的通信电缆突然脱落,造成了交通拥堵,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泰山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巡查队员们托举电缆近一个小时,保障了道路通畅,获得了来往市民的纷纷点赞。

  当日下午,巡查队员金长伟、沙佳佳巡查至浦园路与浦东路交汇口时,发现几根悬挂在空中的通信电缆突然脱落,离地面大约30公分,来往车辆只能绕道而行。由于浦东路和浦园路均为主次干道,没一会功夫,交通就出现了拥堵。

  为避免发生险情,队员立即采取行动,金长伟负责联系电力抢修部门,另一方面从附近找来一根长木棍,用木棍将电缆撑起,充当“人体电线杆”,确保车辆和行人能够安全通过。与此同时,另一名队员沙佳佳紧急指挥交通,让原本拥堵的路段逐渐通畅起来。整个托举电缆的过程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电力抢修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顺利解决了电缆脱落的问题。

  此时,队员们顾不上酸痛的手臂,又投入到忙碌的巡查工作中。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