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上市品质佳 社区团购受欢迎

2022年12月07日 14:31:09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7f3b7af5ef54b048176cb03dbbdf96e 44265885 2022-12-07 14:31:09 /a/20221207/f7f3b7af5ef54b048176cb03dbbdf96e.shtml

  作为大家喜爱的时令水果,草莓一上市就销售火热,相比往年,今年的草莓品质如何?价格又有什么变化呢?

  12月7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南京多个水果店后得知,草莓从十一月底陆续开始上市,到现在价格已经比上市之初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店主们告诉记者,销量较高的品种价格从十多元每斤到三四十元每斤不等。

  “品质还可以,今年草莓个头比较大。”水果店店主吴先生说道:“一天大概销售二三十斤。”

  水果店店主王先生则表示,现在品质较好的他们卖5.8元每斤,同时他预测,随着未来天气逐渐向好,草莓也会越来越便宜。

  记者从众彩市场了解到,目前市场中主要销售的有三种草莓,每天的到货量在十二吨左右,相比去年,今年的草莓价格更低,到货的地区主要以南京周边及江苏省内为主。

  南京众彩果品市场D区2部街区主任袁勇介绍,今年属于大丰收,受到的灾害较少,草莓的秧苗没有损失太多,造成各个地方的草莓产量比较好,预计到十二月底,草莓就会大量上市。

  与此同时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除了现场购买外,在草莓上市后,也有不少市民选择通过社区团购或外卖的形式进行购买,记者从一家团购平台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累计销售近10万斤,其中江苏草莓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