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剑桥1个牛津 他们因这些特长受到国外名校青睐……

2022年12月03日 19:25:31 | 作者:刘聪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8ae5a627a374d86a978d05405e0c051 44182389 2022-12-03 19:25:31 /a/20221203/e8ae5a627a374d86a978d05405e0c051.shtml

  6个剑桥大学、1个牛津大学……2023年申请季刚刚拉开序幕,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就收获了一大批来自国外名校的重量级offer。

赶快先来看看是哪些超牛学霸▼

  获得剑桥大学建筑学专业面试offer的徐羽张同学分享说,剑桥建筑学申请需要递交一份6页A4大小的作品集,且需要在作品集里体现出自己的造型能力、动手能力和绘画能力。而他交出的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天赋、体现了强大的功力,也展现了优秀的设计感,获得评审一致好评。他说,这得益于一直以来的绘画学习,也来自于中学时美育课程对自己美学能力的提升。

徐羽张同学部分作品▼

  刚刚拿到剑桥大学工程学专业面试offer的江永清中学时候就成绩优异、获奖无数,曾收获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高中物理竞赛Physics Bowl Award(“物理碗”)全国金牌、UKChO(英国化学奥赛)全球金奖等重要荣誉。江永清表示:“这次申请的是剑桥工程系入学要求最高的学院,一直以来在理科方面的竞赛成绩的确起了很大作用。很感谢老师们在学科竞赛方面给予的全天候的辅导。对自己而言也是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与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同学竞争的机会,会好好珍惜、自信面对,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据悉,在过去连续多届毕业生中,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有超过94%的同学被世界排名前70的名校录取,超过43%的同学被世界排名前30的名校录取,100%的同学都录取世界百强名校。

  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部张宏钰老师认为,国外名校的申请中,非常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某种意义上也是给学生一个信号,作为社会公民,不仅仅要有优秀的成绩,也要展现其他各方面的特殊才能,如学科理解力、美学审美力等。多参与一些校园活动、社会活动,也会对申请国外名校产生重要影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聪琳 通讯员/糜梦逸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