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售超1000万只 卡塔尔世界杯带火海门足球

2022年11月21日 15:56:55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45b641e7934f608e2e6811916662a5 43825646 2022-11-21 15:56:55 /a/20221121/ce45b641e7934f608e2e6811916662a5.shtml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于今天(11月21日)凌晨举行,整个世界又将因为足球连接在一起。世界杯来了,足球火了。在南通市海门区,伴随着世界杯的举办,足球加工产业迎来又一个高光时刻。

  昨天(11月20日),记者走进四甲镇的海门足球加工龙头企业——南通凯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只见车间内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在各条生产线上忙碌,从印刷、手缝、收口、品检、包装,从半自动的机械化到手工操作,一道又一道的工序,一丝不苟,一个个五彩斑斓的足球扮靓了车间的色彩。

  南通凯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加工球类的出口企业,经过20多年的国际市场洗礼,已获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国家专利70多件。近年来,公司推出了超强高分子缝制类运动用球,使得球类的品质得到大幅度提升。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全球的足球供应商加大了推广力度,公司的足球订单量猛增,预计今年可销售足球300万只,生产任务都已经排到了明年6月份。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的订单不愁,但是因为产能有限,跟不上客户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将想办法在提升产能上下功夫,尽量满足客户需求。”

  位于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库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走中高端产品路线,以生产高档的胶粘球和中档的机缝球为主,公司与部分国际一线体育品牌都有合作,今年已接了200多万个足球的订单,同比激增50%以上,生产任务也已排到明年5月份。

  足球加工产业是海门的传统产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从提供皮革制品到生产球胆,再到整球制作,已有大大小小的足球加工、制造企业、厂家20多家,年产值超过2亿元。今年的世界杯更将海门足球的产量推到峰值,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只海门足球销往世界各地。

  (《零距离》记者/路辉 海门台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