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困扰1800户居民的燃气问题3天内解决了

2022年08月04日 13:18:14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c63480a63240e59476de6f01d9d446 41653948 2022-08-04 13:18:14 /a/20220804/e1c63480a63240e59476de6f01d9d446.shtml

  位于南京江北天浦路的江畔都会上城小区共有1800余户居民,目前该房屋已交付。但因开发商在房屋交付前没有落实燃气通气事宜,导致居民在入住后无法正常使用天然气,对居家生活造成较大影响。

  8月1日,南京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在接到用户的求助后,立即安排专人督办此项工作。中燃公司工程和运营人员在检查前期管线建设质量并准备实施碰接作业时,突然发现部分中压管线被第三方施工单位损坏。为了避免停气、给其他居民用户造成影响,中燃公司一方面组织人员查找漏点进行修复作业,另一方面组织施工力量开挖碰接作业坑,为后续碰接做好准备。

  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8月3日晚上8点,完成了管线漏点的查找、修复。紧接着开展管线的碰接工作。最终,经过管线压力测试,确认无安全隐患后,实施通气。至此,江畔都会上城小区的1800多户用户终于用上了天然气。

  今年以来,南京中燃公司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增设多个便民服务点,方便用户就近办理燃气业务;优化服务办事流程,实现燃气业务高效统办;服务承诺主动公开,在公司公众号和各分公司营业大厅窗口公示服务流程及服务承诺,为江北地区广大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优质的燃气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