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清凉侠” 高温下的爱心传递

2022年06月26日 16:46:42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26b4200850646679659bae5af2e47f4 41334307 2022-06-26 16:46:42 /a/20220626/e26b4200850646679659bae5af2e47f4.shtml

  今年夏天,由江苏城市频道联合光明乳业等多家爱心企业,共同推出的第五季“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了,不少市民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献出自己的爱心。也有许多户外工作者,接受到了这份爱心。

  如果不是看到“城市清凉侠”的公益海报,你能想到眼前这家二手房门店,是第五季“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的爱心补给站之一吗?门店负责人韩彩亮,每天都会与店内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清凉物资摆放在门口,供户外工作者们使用。作为这个城市打工人的一份子,韩彩亮也经历过风吹日晒的苦日子,虽然这些清凉物资是免费提供的,她却觉得很值得。

  户外工作者路过这里时,看到桌上的物资便会拿走使用,对他们来说,虽然只是一瓶水或者一根冰棒,但是小小的物资却让他们一扫疲倦。有的市民看见这里的物资快要消耗完了,也会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第五季“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推出后,越来越多的市民以及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今天(6月26日)中午,外面是36度的高温,记者在南京丹凤街双龙巷苏果好的清凉侠公益站点看到,有两位市民就自发献出爱心,正在向冰箱里存入清凉物资。

  他们的爱心很快就被我们的户外工作者接收到,有烈日下还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也有牺牲自己午饭时间,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的外卖小哥,在他们看来,能有人为他们着想,自己再苦再累,也值得了。

  如果您是一位户外工作者,可以登陆零距离微信众号,了解附近的“清凉侠”站点所在位置,放心取用为您准备的那份清凉物资。我们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市民成为我们“城市清凉侠”公益补给站的一份子,用我们共同的力量为户外工作者们驱走炎热,带来清凉。

  (来源:《零距离》记者/张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