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游、逛展览 暑假带娃这样玩!

2022年06月26日 15:45:5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b61ef948e7f4ea2814b36243eefb8f0 41333720 2022-06-26 15:45:56 /a/20220626/3b61ef948e7f4ea2814b36243eefb8f0.shtml

  除了夏令营的活动外,不少文旅场所、景区也推出了暑期活动,包括一些研学项目。暑假即将到来,您可以带着孩子这样玩。

  南京玄武湖湖面开阔,为各类水上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场所。为了丰富景区游园内容,将旅游和体育、历史文化有机结合,景区将面向青少年推出多项沉浸式研学活动。“推出水上运动夏令营,生态探秘之旅研学,还有黄册库的深度体验游研学活动,黄册库是沉浸式的体验,小朋友可以穿明朝服装,扮演黄册文化的角色。”南京玄武湖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戎飞霞说。

  负责人表示,玄武湖景区作为百姓乐园,暑假期间当一天的酷热逐渐散去后,玄武湖之夜也拉开帷幕。为了提升市民游客夜间游览的体验感,玄武湖夜游模式也将正式开启。一些文博场所同样准备了非常精彩的展览。在南京科技馆,沉浸式科技艺术体验展已经提前开展,围绕探险之旅故事线,将本次临展的科普展品完美地融入奇幻场景之中。

  在展厅门口,展品黑骑士鼓手让不少家长和孩子驻足。记者了解到,这款机器人具有强大的“大脑”,支持自动乐谱音符解析,可以识别任意MIDI乐谱并演奏。同时它还具有自学习演奏算法,自动记忆人工演奏的示教动作,实现机器人的自我学习演奏功能。“之前的展览都是偏向于比较硬的知识传播,比较生硬,这个展览结合有美感的东西,把知识用一种更柔软的方式传达给小朋友,让小朋友提起对科技知识的兴趣爱好。”展览项目经理陶胜男说。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