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将至 体育、科学类夏令营迎来报名高峰

2022年06月26日 15:48:4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4ad17d88554a6783ac576173b4a99d 41333737 2022-06-26 15:48:40 /a/20220626/334ad17d88554a6783ac576173b4a99d.shtml

  南京中小学幼儿园自7月1日起放暑假,两个月的暑假,“如何带娃”成为很多家长热议的话题。这几天,各种夏令营报名火热,其中体育、科技类夏令营最受家长们的欢迎,不少家长已经开始规划孩子的假期安排。

  今天(6月26日)上午,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家长李女士对游泳馆推出的体育夏令营项目非常感兴趣。“家长也上班,小孩放假也不知道报个什么夏令营,这边以体育为主的。以前都是放老家,学习班不允许,小孩也比较抗拒。”学生家长李女士说。

  马上六年级的黄熠豪同学从五年级开始对游泳产生浓厚的兴趣,今年暑假他已经提前做好了规划,夏日里到游泳馆游泳,不仅清凉还能锻炼一下身体,是个不错的选择。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全民健身节期间,他们就推出了文体夏令营相关产品。记者看到,夏令营的课程安排非常丰富。不仅包含游泳、篮球、武术、击剑等项目外,还包括文学欣赏,诗歌演唱等艺术类兴趣班。

  “我们按照一比十配备了生活老师,专项陪护,安排了游泳、篮球、保龄球等项目,也安排了教练员进行保障。三到五公里范围内的学生报名比较多。”南京市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办公室主任鲁林昊说。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除了体育类夏令营,一些科技类夏令营报名情况也非常火爆。南京科技馆推出暑期“双减”科学托管营,除了一些科技类的知识介绍外,还加入了非遗课程,推出没几天就基本被预订满员了。

  不少家长表示,暑期时间比较长,报名夏令营不仅能让孩子增长见识,也解决了双职工家庭带娃的问题。“选择一些兴趣类的,孩子平常喜欢动手搭积木,做一些编程,有这些方面暑托班我们也有意向参加。”学生家长葛女士说。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