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券带动 端午节礼品销量大增

2022年05月23日 16:20:3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10a6aa000484b37841a6d04a9d5151b 41048485 2022-05-23 16:20:30 /a/20220523/710a6aa000484b37841a6d04a9d5151b.shtml

  5月20日首轮发放的商超助力券面额更加灵活,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物需求。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端午节了,节日将至,抢到消费券的市民朋友准备怎么用呢?23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南京各大商超,很多端午节礼盒都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南京市民陈女士表示,20日下午她抢到了满100元减40元的商超券,今天她特地到超市来选购端午节礼盒。

  首轮发放的商超助力券有三种面额:面额10元(满30元使用)、面额40元(满100元使用)、面额80元(满200元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有售价在29.9元的单品粽子外,还有价格在上百元的粽子礼盒,不同面额的助力券可以选择不同品类的商品。商超负责人表示,从上个周末以来,粽子礼盒和一些日用品销量大增。“会买一些日用品还有应季的商品,比如粽子,30减去10块,天气炎热,还有人会买西瓜。从周末进店的数据还有收银台反馈的,市民对于助力券还是非常欢迎的。市民领到助力券之后也会积极到超市准备把券用掉,对我们的销量和客流都有一定的推动。”南京山姆会员商店副店总陈丙红说。

  在南京虹悦城附近的一家超市,每个收银台前都张贴了消费券使用方法的公告。超市负责人表示,从第一轮助力券发放后,每天超市都有上百人使用消费券。其中超市的米油、牛奶等销量最好。“销售的商品达到三十、一百、两百自动就抵消掉了,是一次性使用的。”南京沃尔玛超市虹悦城店副经理万家荣说。

  消费节期间,南京全市线上线下推出2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不少商家还推出代金券、打折让利、叠加满减等优惠活动,进一步拉动消费。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