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轿车避让行人撞翻三轮一人被困 淮安消防紧急救援

2022年05月22日 13:05:44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fae5e6b118b46f48bf460c1a05815ff 41039074 2022-05-22 13:05:44 /a/20220522/0fae5e6b118b46f48bf460c1a05815ff.shtml

  昨天(5月21日)傍晚6点多钟,淮安市淮安区翔宇消防救援站接到淮安市119指挥中心调派,称在淮安区御景星城小区西门发生一起车祸,有一人被困,淮安市淮安区翔宇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5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私家车停在路中间打着双闪,一辆三轮车已经侧翻,地上到处是散落的零部件,驾驶室内有一位被困人员,120医护人员在现场正在对伤员进行简单的医疗处理,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展开救援工作。

  一名消防员对被困人员做好保护,一名消防员使用玻璃破碎器对三轮车的玻璃进行拆除,随后消防员使用液压剪切钳对三轮车的三个支柱进行逐个拆除,拆到最后一个支柱时医护人员立即对被困人员的颈椎进行保护,消防救援人员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私家车车主介绍,当时自己是从北向南正常行驶,当时路边上有一位老人,心里一直想着避让这位老人,没注意到这个三轮车突然从东向西窜了出来,自己刹车不及时就撞了上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