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根思烈士陵园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1年11月29日 17:08:3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786ac651f654174810293ba5f92df0e 37135493 2021-11-29 17:08:37 /a/20211129/8786ac651f654174810293ba5f92df0e.shtml

  今天(11月29日)是英雄杨根思牺牲71周年的纪念日。71年前的今天,杨根思烈士用年轻的生命和满腔的热血践行了他“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谱写了舍生忘死、以身许国的英雄壮歌。今天隆重举行杨根思烈士陵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既是深切缅怀先烈,更是深情致敬英雄。 

  上午10时,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大门前,省军区副政委江静和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共同为杨根思烈士陵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在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的指引下,泰兴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实现了从“苏中领先”向“全省争先”的迈进。创新转型加快推进,实现了从“谋篇布局”向“破题开局”的拓展。项目建设连续5年获泰州综合考核一等奖,1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泰兴布局落子。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3次获国务院表彰。群众福祉明显改善,实现了从“基本民生”向“品质民生”的转变。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一体化提前两年实现。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经济薄弱村全部脱贫。完成145个老旧小区和背后街巷整治,新建在建各类学校27所。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李鑫 泰兴台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