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来啦!”扬州这所幼儿园把空客320机长请进学校,一起拥抱“航天梦”……

2021年11月19日 19:55:02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7c5c3b14d5a4435af0bb5d28f405531 36916885 2021-11-19 19:55:02 /a/20211119/97c5c3b14d5a4435af0bb5d28f405531.shtml

  “机长来啦!”扬州市机关第三幼儿园今天(11月19日)把空客320机长请进幼儿园,帅气的机长叔叔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拥抱“航天梦”。

  (小视频飞一下↓)

  

  今天(11月19日)上午,扬州市机关三幼的小朋友们兴高采烈,他们终于盼来了机长叔叔。中国南方航空公司A320机长戚宏武是地道的扬州人。从业以来,执飞了澳洲、欧洲、西亚、东南亚等多条国际航线,疫情后,也开始执飞国内航线,飞行经验丰富。    

  为了给小朋友们做好航空科普,他特别准备了丰富的视频以图解复杂的航空知识和航班运行的原理等。通过折叠纸飞机、航模飞机体验,带领小朋友们感受飞行的快乐。

  戚宏武说:“精选话题比如飞行员的生活,激发他们对职业和未来的一些向往。用简单、具象化的小实验,让他们理解复杂的飞行原理。通过这样的方式,既能带给他们知识,也能铸就他们的航空梦。”

  扬州市机关三幼总园园长冯德菲介绍,将机长请进校园科普航空知识,是今年科技节期间幼儿园中班年级开展航空航天主题活动的亮点。

  冯德菲说:“这段时间,小朋友们对航空航天比较关注,所以他们的主题就是围绕航空航天开展系列活动。这些有意思的活动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徐蕾红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