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突发脑梗 交警紧急救助

2021年09月24日 16:58:3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63b22bb47c46f38eed47e7647fc9ab 35567812 2021-09-24 16:58:39 /a/20210924/2863b22bb47c46f38eed47e7647fc9ab.shtml

  今天,记者获悉,近日,扬州高速交警巡逻至京沪高速扬州段88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右前轮爆胎,停在应急车道,驾驶员还在尝试换胎,民警立即上前阻止,但是在交谈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行为异常,姿态踉跄,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交谈中,这名司机步态踉跄,答非所问,民警怀疑男子可能是喝了酒,立即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然而结果显示,司机并没有喝酒,通过对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发现,车内备有治疗高血压类疾病的药物,加之男子异常的体态表现,民警猜测,司机很可能患有某种高血压引起的疾病。

  看到男子情况越发严重,民警立即将男子带下高速,并通知120急救车在高速路口等候,很快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同时,民警联系到驾驶员家属,通过多方查证,得知该驾驶员当晚从上海回山东临沂老家,途中出现右手无法自如活动等早期症状,却在症状不断加重的情况下仍坚持带病驾驶,想回家再行就医。经诊断,该驾驶员正处于脑梗发病期,多亏遇到了民警及时援救,才避免生命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