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8米高桥上跳下轻生 民警救援后一句话逗笑她

2021年09月24日 16:59:1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3b047e1334363910e89644f5acd98 35567819 2021-09-24 16:59:16 /a/20210924/5ae3b047e1334363910e89644f5acd98.shtml

  今天上午,南京江宁警方也通报了一起救助警情。一名女子情绪低落,从8米高的桥上跳下。民警将她救下后,劝着劝着,将她劝笑了。

  事情发生在9月19号晚上,一名女子坐在南京江宁胜太桥桥栏外侧的水管上,一直在哭。民警上前劝阻,同时通过电台呼叫增援。谁知,女子突然从桥栏上一跃而下,坠入河中。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民警 吴俊:“我用夜间照明设备看的时候,那个女子浮在水面上。如果我自己也往下跳的话,可能也起不到救人的作用。反而有危险,救不到人。”于是,吴俊飞奔到河边,立即跳下水,朝女子游过去。

  在抓住女子后,他将救生圈垫在女子后背下。随后和辅警许天来,还有一个热心市民一起,将女子拉上岸。

  民警对女子进行急救后,她将腹中积水吐出来后,慢慢恢复了意识。

  女子今年20岁,因为一时的生活压力导致情绪低落,产生了轻的生念头。

  “后怕吧?我从桥上一伸头,看到你仰躺在河上。”

  听到民警的这句话,女孩突然忍不住笑了一声。

  “现在觉得好笑了? 好了,没什么大事情。”

  女子表示,今后珍惜生命,好好生活,对民警、辅警和热心市民的及时施救表示了感谢。

  (来源:《零距离》/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