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消防大队消防员举办集体婚礼

2021年09月22日 15:49:44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41edc811d4b4e1b85e9c579e96c4f22 35515557 2021-09-22 15:49:44 /a/20210922/b41edc811d4b4e1b85e9c579e96c4f22.shtml

        
       9月22日上午,“相约百年 情定火焰蓝”“蓝朋友”集体婚礼仪式在泰州市高港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婚礼仪式上,高港区消防救援大队三名消防员迎娶了他们的新娘。

 

      婚礼现场,12名消防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用最尊贵的方式,为战友的妻子盖上头纱。随后“蓝朋友”新郎官手捧鲜花,走下T台迎接新娘走上婚礼殿堂。

 

         举行集体婚礼的,是泰州市高港区消防救援大队的三名消防员,他们有来自省内的,也有来自外省的。

         结婚当日,当地政府部门、上级领导和战友以及家属100余人参加了集体婚礼仪式。有远道的亲友不能到现场的,也发来视频祝福,他们在视频中说道:“我不能赶到今天的婚礼现场,在此我也祝福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光有柴米油盐,还有旅途中的星辰大海,良辰美景,风雨同舟,岁岁与共,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据了解,三名消防员之前都定了婚期,受疫情和抗洪抢险等原因推迟了婚礼,当大队得知情况后,立即为他们补办了婚礼,在各界的见证下,让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

 

         新郎官—泰州市高港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张立平说“我做为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时刻准备着,枕戈待旦,肩负使命,为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