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幼童独自串门急坏家人 热心民警寻监控找回

2021年09月11日 20:42:56 | 作者:马明府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e8840b7f282457794aff6d61444ef79 35266111 2021-09-11 20:42:56 /a/20210911/ae8840b7f282457794aff6d61444ef79.shtml

  9月10日中午12时许,徐州新沂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出门买菜回来时发现,独自在家的5岁小孙女不见了。民警通过调取小区公共视频后发现,原来小女孩自己出去到邻居家串门去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据孩子的奶奶介绍,她早上出门买菜时,让5岁的小孙女一个人在家,回来时发现孙女不见了,于是这才向民警求助。

  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带上报警人调取了小区内的公共视频,发现女孩并没有离开小区,曾先后跟随两位老人一起出现在小区内。

  于是民警立即到小区内进行走访,很快便找到了其中一位老人的住处,可是孩子已经离开她家。据老人说:孩子是自称奶奶不在家,偷偷跑来串门来了。

  随后,民警又来到另一位老人家中,发现这孩子正在老人家中玩耍,老人说这正着急想送孩子回家,可是孩子说啥也不愿意回家。

  看到孩子平安无事,民警的心才放下,随后将孩子交给其家人接回。民警提醒:作为家长,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都务必要看管好孩子,切不可将孩子单独留在一个地方,或者把孩子放在看不到的地方。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