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每一个“家人”!志愿者上门为集中隔离人员看护宠物

2021年07月30日 11:41:59 | 作者:罗聪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9e8fde321f43ee9fe5db21ca7a742b 33782038 2021-07-30 11:41:59 /a/20210730/819e8fde321f43ee9fe5db21ca7a742b.shtml

  在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钟村社区,日前一个紧急求助引起了社区的关注。该辖区一住户夫妻按照要求被安排到酒店隔离,家中宠物狗在家中无人照顾,成了心中牵挂。社区志愿者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刻和户主取得了沟通。由于该单元有确诊病例,社区志愿者邓芸做好自我防护后,在户主隔离期间,每日定期上门,为狗狗添食加水,让隔离中的主人吃下了“定心丸”。

  

   

  户主几次想发红包感谢志愿者的帮助,但是邓芸说:“作为钟村社区的一名党员,这时候我们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去维护禄口的安全。不求回报!只为禄口早日平安。”在她的关心照顾下,目前宠物狗活泼健康。“夫妻二人说已经隔离多日一直为了狗狗睡不好。自从看了小狗情况安心多了。他们一句谢谢,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