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不是装糊涂?驾照被扣他竟认为还能开车

2021年05月17日 12:30:50 | 作者:邵星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1d342f3ca621e374ac34a 31998147 2021-05-17 12:30:50 /a/20210517/60a1d342f3ca621e374ac34a.shtml

  5月16日下午,徐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新沂收费站,对一辆白色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王某的驾驶证处暂扣状态,不具备驾驶资格,而王某竟然跟民警装起糊涂,称自己驾照只是暂扣不是吊销,自己开车没有问题。

  王某称,他的驾驶证在今年因酒驾被暂扣,但当时已经处罚过了,而且自己驾驶证只是暂扣并没有吊销,还是有驾驶资格的。民警立即对王某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告知其驾驶证被暂扣期间是不能驾驶机动车的。

  最后,王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表示是自己法律意识淡薄才犯了这样的错误。由于王某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给予王某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行政处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