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顽皮时摔伤头部 民警这个举动太暖了

2021年05月17日 12:31:07 | 作者:李风笛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1df09f3ca621e374ac35e 31998148 2021-05-17 12:31:07 /a/20210517/60a1df09f3ca621e374ac35e.shtml

  5月16日中午12时许,徐州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二中队民警王生坤同辅警王康,在长安大道上驾车巡逻至城置国际小区门口时,发现有几个大人抱着个孩子在路边向警车挥手,王警官立即下车询问缘由。

  民警发现当时孩子全身湿透,头后似有血迹。据孩子母亲说当时骑车路滑不小心栽倒在路边的水坑里,车把磕到了孩子头后,孩子现在状况不佳急需救治,在路边想要拦车去医院,碰巧看到民警巡逻的警车,所以求助民警带孩子去医院接受治疗。

  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王警官当即安排孩子母亲带着孩子坐上警车,一路护送母女俩到附近仁慈医院就医。

  在医院里,民警王生坤发现孩子的衣服已经湿了,担心孩子着凉,王警官脱下自己的警服披在了孩子身上,并不时安慰孩子。

  在孩子母亲办理挂号手续时帮助其看护孩子,直到将孩子送进病房才安心离开。期间孩子母亲多次向王警官表示感谢,王警官称:“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